前一陣子跟著學長姊去南投的中興村的光復國小上課,我的任務就是去跟小朋友玩~~(不對不對)是協助學長姐拉!!

第一次去中興新村,才知道原來以前舊政府是在這裡上班的!

所以那裏有一股很莊嚴的感覺~路的兩旁中的是荷花!很美(沒拍到)

 

IMG_6225.JPG

那裏是一個很純樸的地方,不像現在好多地方,每走三步就會有一間便利商店。

這是讓我最吃驚的地方~

IMG_6128.JPG  

一到達那裏以後,我就不停的拍照!隨便拍隨便好看!

復古的紅磚瓦礫(不過聽說這是重建以後才有的)

整個風景就好像偶像劇會去拍的地方~ 

IMG_6134.JPG

路牌也很有古早味的特色>"<

IMG_6136.JPG  

(下車第一拍,一臉沒睡飽,前一天三點才睡早上六點就起床)

IMG_6125.JPG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今天的上課地點啦!光復國小!

IMG_6150.JPG  

這是921以後物份重建的學校!

聽他們學校的主任說,凡是災後重建以後的學校,有一個特色,那就是一定會蓋上一個鐘樓。(是用來祈福的嗎??)

IMG_6156.JPG  

不管它的用途是甚麼,但是學校裡有一個鐘樓真的挺美的ˇ///ˇ

下面是另外一個我覺得很美的地方~是一個戶外教室!

IMG_6140.JPG  

學校很浪漫的把每個地方都取了美美的名字!

像是:陽光草地、月光長廊...等等。

IMG_6152.JPG  

cat6s.jpg  

學校裡面的另外一個特色,每個老師和小朋友的手印~這是他們自己燒的喔!!!

超特別的~硬要把手擺上去(哈哈)

好吧!!今天跟李博來上的課程是~迴力鏢!!!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回力鏢,然後在外面試丟!

還有小朋友做出各式不同的形狀!!很有創意!

cat9s.jpg  

大家的玩得很開心,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c˙7ats.jpgca90ts.jpg

第二次去光復國小,是和政宜學姊去玩水遊戲。

IMG_6237.JPG  

不過今天小朋友很開心的拿樹蜥要給我看,但是我非常害怕壁虎>"<

嚇死我了!但是小朋友卻很開心|||

今天比賽看誰可以夾住最多硬幣!這一組小女生超厲害!夾住9個硬幣!!!高手阿

姐姐我只能夾兩個....

IMG_6226.JPG   

就這樣結束了兩次的助教之旅~真的很有趣。

這是最喜歡我的一個妹妹

IMG_6232.JPG  

我被小男生欺負的時候他還有跳出來救我!真的是很貼心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再去~呵呵

我會記得你們的啦!!^^

不知道等你們長的時候還會不會記得曾經有一段這樣的記憶呢??

 

要快樂的長大喔!!!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