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出去旅遊的我~今年總算離開長久停留的居處地啦!!!

趁暑假空閒時間,和實驗室的大家一起去宜蘭童玩節

這次行程是由我規畫的喔^^

以下是我規劃的行程Day 1

9:00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實驗室集合

吃午餐

正常鮮肉湯包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

 http://blog.yam.com/autumnbreeze/article/28986016

冬山河親水公園-河岸騎鐵馬(童玩節)(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鎮公正路666號,免費參觀)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ld01/index.asp?url=link1.htm

 (P.S.水舞表演時間:週二~週五15:00-21:00/週六日10:00-21:00,每次整點演出8分鐘的水舞秀)

羅東夜市晚餐吃到飽

推薦:冰雪雪花冰,走進羅東夜市,沿著阿灶柏、串烤、

包心粉圓那條路,繼續往包心粉圓方向走,經過包心粉圓後,

會看到小廚師牛排館,右轉進去就是了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20

回休閒家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話說那天我們早上雖然是約8點,但是我們硬是拖到9點多才集合完畢。

結果第一站跑去賣噹噹吃~早~餐!!結果硬生生慢了快1個小時才出發,才不愧對我們這拖拖拉拉團的封號!

吃飽喝足以後總算出發了!!!

罐罐學長在後面稅翻了~我則一直自拍>///<

1.jpg  

之後停了幾個漂亮的休息站!!這個是關西休息站!

看的出來那天天氣真的很好~晴空萬里啊!!!(但是防曬就不能不注意了)

2.jpg  

因為比較晚出門的原因~在要到達的路上又遇到廟宇的活動!!

所以當我們一點多到達"正常鮮肉包"的門口時只聽到老闆說~我們現在休息囉!下午三點再來喔|||

所以只能很遺憾地跟他拍照留念了!我們的午餐阿~~~~

yilan 1.jpg  

還好專業的導遊我啊!準備了很多可以替代的方案!!

既然吃不到而我們又這麼飢腸轆轆~所以我就靈機一動跑去吃也是很有名的香廚臭豆腐!!

4.jpg  

他最著名的是他的臭豆腐!因為他是綠色的喔!

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有米粉羹和冰淇淋!

他的米粉羹其實有分大小,只是我沒有注意到~害我沒有點...

整體來說是滿好吃的!

但是缺點就是...他那裏蒼蠅實在是有點多~而且大熱天的去實在是太熱了...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往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出發囉!!

那就是宜蘭童玩節啊!!(位於冬山河親子公園)

我們在其一天先去小七買了票~還可以有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很划算

3.jpg  

那天我們到童玩節的現場的時候,裡面的停車位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就繞去其他地方停

順便借了腳踏車~直接騎進去!!!

7s.jpg  

我們到了玩的第一個遊戲~大概也是唯一的一個!就是水上較踏車

5.jpg  

下面這張~是我邊騎車邊自拍,但是被學姊拍下來的合圖!!

8.jpg  

這是一個全部由寶特瓶支撐起來的船!

所以它是有限重量的!限量是150公斤!

所以大龐很緊張的跑來問我~到底多重~哈哈

這中間發生了兩件驚險的事!

第一是~我剛坐上去~結果大龐禕採上來~就歪了一邊!嚇死我了==

第二件就是~我們要回程的時候,撞到別人拉~哈哈還撞到旁邊的裝飾物~

(聽說在上面看的人一直在偷笑!真的很壞耶)

不過真的很好玩,但是採得很累~我還一直在自拍~所以辛苦大龐啦!!

這個遊戲結束以後,我們就在也沒有下過水玩啦!

我們就一直在拍照和看風景!哈~還有況一些傳統的擺設!

cats.jpg  

這是我去玩吹糖的遊戲!!我吹的是一隻小馬!

其實它的原理滿簡單的!就是定型跟朔型!不過很有趣!

在下面~有一個奇幻遊戲場!

我們在裡面不停地拍照!!>"<

9.jpg  

奇幻遊戲場裡面很特別~

走進去有一堆吊著的球~你拍打她,有的會發光有的會發出聲音!

另外一個是依面可以畫畫的布幕!

10.jpg  

走到後面有展示一些機器人~和一個小朋友玩的地方!

 

5.jpg

11.jpg

在出口處則有一面很有趣的電視攝影機~

他兩面都可以拍~當你入境的時候~就會像這樣

3.jpg  

幫你戴上帽子!很可愛吧~

可以在對面互拍!兩邊都有攝影機!

接下來就是童玩節的戶外廣場!

外面設立了很多藝術品!還有盪鞦韆和讓人照想留念的立牌!!

理所當然我們都玩啦!!呵呵

12.jpg  

IMG_0917.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童玩節!因為~我們要趕去吃正常鮮肉包啊!!他禮拜一不開!絕對不能再錯過啦!!

13.jpg

他很大一盒~一盒有10顆!60元

因為我們外帶~不然我相信會更好吃的!而且很飽!

結果我們回到民宿吃完鮮肉包以後~就緊接著趕去逛羅東夜市!!!

請仔細看喔!! 

14.jpg  

看到了嗎??我們遇到阿吉仔在唱歌!

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不只這樣~我們還在羅東夜市遇到了陳致遠一家人!

15.jpg  

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眼尖可以發現嗎??

其實我誤以為人家在拍我拉~哈哈!沒想到後面有陳致遠==

而且~秀琴姐姐的聲音真的跟電視上一樣呢!!好神奇

16.jpg  

非常塞吃的我!再去吃前就給他調查好了!好吃的雪花冰!!

真的很好吃!話說那天還發生送錯的糗事!

我們點了50元的芒果冰,上桌的卻是130的高級芒果冰!!!

而且他後來送來我們跟他說送錯了~他就直接請我們吃了!!超級阿撒立!!!

羅東夜市好吃的真的太多~相對地排隊的人也多~我們一群懶人~就不排啦!

不過有機會真想去每一攤都吃吃看>"<

 

好吧!第一天就差不多是這樣囉!!!好類阿~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

敬請期待趴兔!!♥♥♥

我是斐斐♥Fio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na 的頭像
Fi-Nana

fiona616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