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一直沒寫>"<

這次的父親節啊!!我準備了很特別的蛋糕!

將將~就是元樂年輪蛋糕http://www.ipie2.com/

上次學長的女朋友帶給我們吃過以後~就醫直很想買買看>"<

趁父親節也順便滿足一下自己的這貪吃的嘴~

就買了一顆蘋果年輪!!!

 

首先呢~是很可愛的盒子!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好~

IMG_7827.JPG

他這種年輪蛋糕有好幾種口味!

這次我買的是"虹彩妹妹"=

異國之戀(奇異果+芒果+龍舌蘭)+

初嚐禁果(荔枝+覆盆子+青蘋果+檸檬+vodka)+

峇里島風情(芒果+青檸檬+百香果+鳳梨+柑橘 再加上君度橙酒與澄花水)

它裡面包含了以上這三種口味!簡單來說就是綜合拉~哈哈

我覺得非常好吃!!!

ca7ts.jpg

雖然這次買的是蘋果年輪,從字面上看來~就是它裡面有包一顆蘋果啦!!

事實上他有好幾個系列!還有一種是葫蘆年輪!(不過應該沒有包葫蘆吧!)

本來我想一次給他買兩顆!但是怕家人不喜歡!

不然葫蘆系列的"小吉星"還滿吸引人的!

不過由於我上次買了失敗的千層派....

這次一打開了~被念了一下!說我換湯不換藥>"<

一樣是好幾層的東西ˊˋ

不過好險,我家弟弟還滿喜歡的~還問我為什麼不買葫蘆的~哈哈

 

而今年晚餐~吃得簡單!

父親節媽咪煮了超好吃的米粉!!!

相片-0002.jpg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這種東西還是怎樣!

真的是太好吃的~忍不住要把它拍下來~

簡單的好滋味!!

尤其是香菇!!我超愛香菇~味道好農好好吃!!!

 

今年的父親節~就這樣!

簡單,溫馨!^^

 

每一年的節日都在進步!

長大懂事,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阿~

這是我以前不曾想過的...

祝福大家!

 

歐娜♥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