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拉低賽(誤)LDS又來囉~~

從炎熱的夏天換到涼爽的秋天時節~就是去惠蓀林場開會的時候。

3.jpg

不過,這次我們實驗室多了一位貴賓!!!

就是從京都大學來的小野輝男教授。

難得貴賓到,我們就奉旨(其實是硬要跟)在去惠蓀林場之前,我們先帶他去南投幾個著名的景點走走逛逛。

好好地介紹一下台灣。

首先呢~來南投最老套的阿~就是去埔里酒廠囉!!

我們去那裏吃吃酒蛋,看看酒窖,當然也不能錯過那裏的香腸囉!!!

(Ono桑超可愛的)

317580_281425025207768_100000208186320_1356082_174902671_n.jpg  

我們上去逛逛埔里酒廠的歷史館~

320592_281424328541171_100000208186320_1356073_1649537278_n.jpg 

逛完埔里酒廠,我們就去有名的日月潭逛逛。

不過我們沒有下去遊湖~我們去那裏點了一桌菜。

還吃了那裏有名的總統魚~為什麼總統魚叫總統魚呢??

好像是因為~蔣經國先生去了日月潭~最喜歡吃的魚!(好簡單喔)

1.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也是最簡單的一道~就是豆酥高麗菜!!!

↓他們拿了一長一短的筷子!!(為什麼不交換阿>"<)

IMG_8589.JPG 

吃飽喝足以後,就去天仁茶館喝喝茶~

IMG_8602.JPG  

小姐一職幫我們介紹,也給試喝人很好~還有點心可以配茶。

 2.jpg  

吃飽喝足也買了茶品以後,就開始到附近的景點逛逛~~

看看美麗的日月潭~拍拍照。

13.jpg

和藝術品親親???@@ 

320704_281425521874385_100000208186320_1356090_549326819_n.jpg

到處走走看看,心情真不錯餒!!

逛完日月潭以後,就往開會地點惠蓀林場出發囉!!!

4.jpg 

惠蓀林場還是跟之前一樣~好深山!!!還好我是坐車的人~不開車!!!>"<

這次LDS的會議延長變成3天2夜!所以多了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逛逛。

趁開會的空檔~我們去涉水步道玩水~水真的好涼好冰

5.jpg 

也到處去散散步~走走步道。可愛的彥琦學長還學青蛙!!哈哈

6.jpg 

徐博檢了一根木杖說是魔法杖~把彥琦學長變成各式各樣的動物(??)

7.jpg 

現在,他又成為了我的牛??還爬到石頭上面。

8.jpg 9.jpg 

樹林里面有好多吊床~是木頭做的!!微風徐徐~還滿舒服的!!

但是要小心蚊子!

10.jpg 

接下來,又是我的自拍囉!!!

森林自拍集!!!阿哈哈哈哈

11.jpg  

最後~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囉!!!^^

309466_281625458521058_100000208186320_1357652_1904609881_n.jpg  320817_281623778521226_100000208186320_1357638_345701046_n.jpg 

下面這張~是我很失敗的自拍作品......

一直沒有辦法從下來上把大家都拍進去....

而且打自己拍的好醜~

最後聖豪胸從善往下拍,再加上他常常的手臂~終於讓大家都入鏡啦!!

12.jpg  

以上~就是這次去LDS的番外篇!

為什麼是番外篇呢~因為正餐是應該去開會~交流大家實驗結果還有各種物理方面的資訊啦!!

不過~惠蓀林場~還是不錯啦~可以放鬆一下身心!!

PS這次還有看到猴子喔!!

IMG_8688.JPG  

看到了吧!!!

呵呵~大家可以去玩玩~

Fio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ana 的頭像
Fi-Nana

fiona616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