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PO完LDS的文章.....

晚上就剛好去吃了品田牧場~

目的是慶祝我們昨天安全的從惠蓀下來!!!

不久之前聽小吉說過~就一直很想吃呢~我們去的是彰化店。

品1.jpg

第一次去吃,非常期待~

店裡很漂亮,很整齊很乾淨

品7.jpg

因為我申請了會員的關係~還招待了一盤"豚米花"(中間那盤)

右上角的是前菜~是一盤高麗菜跟杏包菇

(高麗菜跟白飯是可以免費續的)

品2.jpg

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豬排跟高麗菜要沾的醬~

就是要自己磨磨芝麻~

這磨芝麻要磨到7分~再加上2分的豬排醬!!就大功告成拉~~~

一邊吃前菜一邊磨芝麻~在配上高麗菜!!

邊吃邊等主菜上場>"<

IMG_8823.JPG

彥琦學長一直想把芝麻磨成芝麻糊....|||

 

將將~這是我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我的炸蝦好酥好香~好好吃!!!我超喜歡的>///<

我非常非常喜歡蝦子~!!真的是超合我胃口

隨餐附贈的蒸蛋也好嫩~

品3.jpg

接下來是學長跟學姊點的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沙朗豬排(火辣)菲力豬排(火辣)

品4.jpg

學姊的起司豬排也不錯!起司味很濃郁

而學長點的辣味豬排~也不錯~

但是他們覺得不夠辣還跟服務員要了辣椒粉

整塊豬排紅成這樣~是要怎麼吃啊==

品6.jpg 

因為飯可以免費一直續~高麗菜也可以一直續~

他們各吃了3碗白飯!!高麗菜絲好幾盤~~

只能說是物超所值!!

IMG_8854.JPG

吃飽喝足以後~就上甜點了!

分別是

水果茶+芝麻冰玄米黑豆抹茶+覆盆子慕斯果漾奶酪+水果茶 & 咖啡+芝麻冰

品5.jpg     

芝麻冰下面還有麥片~好好吃!芝麻冰的芝麻味好香~好好吃

接下來一路~都是我的自拍拉~~可以不要理我>"<哈哈

IMG_8862.JPG IMG_8861.JPG   IMG_8822.JPG IMG_8821.JPG  

以上,就是這次品田牧場的吃後心得!!!

還不錯~我很喜歡~服務很好~也不貴又可以吃得飽!!!

如果喜歡可以去吃吃看喔!!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