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家貓貓這一個多月的心得~(先放上一張我之前幫她洗完澡再吹風的照片)

IMG_1179  

除了很愛咬人,就是真的是很會躲!!!!

尤其是非常喜歡往陰暗的地方鑽~

有些地方明明就小布拉機的~他還是有辦法躲進去ˊˋ

[EX:電視機後面的小小洞~~(插訊號線的地方)]

連我塞起來的地方,他還是可以找到漏洞鑽進去~害我只好再繼續塞(跟你耗下去了!!)

而且,當你找他找的很急的時候,一邊哭喊著他的名字一邊尋找的時候,突然間,你的偵測天線會接收到訊號,

再轉身過去看,就發現,她以非常漂亮的坐姿坐在你的背後默默地看著你,再露出一副"在忙甚麼?找我嗎??"這種莫名其妙的表情,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但是這過程也是滿有趣的拉,幾次以後,你大概就知道他躲得到底是哪些地方了!!(抓到你了吧~嘿嘿)

 

漸漸的,隨著我發現他的次數越來越多,他能躲的地方也就相對地越來越少(尤其是床底下,必塞),那麼能找的地方也大概就是哪幾處了呀~(笑)

因此~對我來說,已經再也沒有任何驚喜可言了~~(哼哼)

 

誰知道,那小妞就是這麼可愛~>///<

有一天,我要洗澡前,(通常啾啾會坐在浴室門口,或是附近的位置顧著我ˇ///ˇ)

順手就把髒衣服跟電視遙控器丟到洗衣籃裡面~然後就很放心地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沒看到啾啾在她的位置上~我就很快速地瞄了一下她會躲的地方(都沒看到)

但是我是被她嚇大的!!不怕~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就準備去洗衣籃拿遙控器來開電視看

就在這時候,她出現了!!

她大小姐居然跳到洗衣籃,舒舒服服地窩在那裏(你真的是貓耶)

IMG_1357

發現的瞬間真的是笑死我了~(此時已經顧不得剛洗完澡很冷,就趕緊拿相機狂拍)

我想,她大概是看到我把衣服跟遙控器丟進覺得很好玩吧!!!

IMG_1355 

(又抓到你鬥雞眼了~)

IMG_1360  

IMG_1363  

真的是候~很可愛餒你啊>///<

連洗衣籃都不放過~哈哈

 

改天再出新招吧!!!我會找出你的!!!

P.S. 啾~我可以綁個鈴鐺在你身上嗎??這樣就不會找不到你了^^(作弊)

 

歐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