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深信不疑)

從國中開始建立起來的情誼!哈

那天聊天,又聊起好多過去,好多事情大家一講出來,拼拼湊湊~又全部都回想起來了^^

好多好多事情,時間也過得好快好快,毫不留情的過了。

只能說能劇再一起真好,my friend (請用X戰警:第一戰,博士的口音念他XD)

那天我們相約的地點是在高雄星光三越附近的"無老鍋"

每次去星巴克買東西,都一直聞到飄來的香味~阿~~~好想吃!!

所以,我就大膽地選了這間店!果真~好好吃喔!!

cats.jpg      

因為他是鼎王集團的,所以左下角的茶壺,真的很重!

服務人員的腰真的是很軟==嚇死我了!每次都來個90度鞠躬~~~

至於左上角的瓶裝物,你知道是甚麼嗎??

我在外面等的時候一直以為那是乳酸飲料>"<結果她居然是湯!!!!(讓你自己加,如果味道淡了可以再請他加原汁)

cat3s.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麻辣的部分只點了小辣(我覺得不夠辣)

好好吃,吃久了也沒有膩的感覺!到最後只能說真的太飽~不然,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因為又是鼎王集團的關係,鍋底是可以一直加的!而且一樣可以打包外帶!!超讚的!

cats2.jpg  

因為太喜歡那湯的瓶子,很不要臉的一直拍照>"<

不過右下角的可不是高湯喔!是他附贈的水蜜桃冰沙!!我超愛!!!可惜只能喝兩壺~

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好吃啦!!!大推大推~

最後附贈今天的主角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友情啦!!!優齁

ˋ4cats.jpg  

ca5ts.jpg  

 

下次再把躲起來的老頭拉出來吧!!這樣國中七班的好朋友就都到齊了!哈哈~

LOVE U

Fio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