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兩天去吃的一間餐廳!

外觀的格局還滿漂亮的,是一個ㄇ字型的建築,中間有一個水池,店裡有兩種主打

一個是簡餐類,另外一個居然是燒烤~超特別的!!

IMG_5513.JPG  

我們做個位置滿好的!往左邊看是一大片玻璃窗~只是那天我們下午四點多去,有點熱~

往右邊看下去,可以看到一個大桌子跟做點心的地方,看著工作人員精心製作的點心,最後會送到你的餐桌上~呵呵

開始點菜!首先是Menu

 

IMG_5509.JPG

我們點了套餐,所以有前菜、沙拉、湯、麵包等等.....

IMG_5517.JPGIMG_5519.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馬鈴薯的料理,外格酥酥脆脆的~再加上濃稠的醬!

IMG_5523.JPG

因為我們有兩個套餐所以有兩道前菜~下面這個是冷的番茄,是馬鈴薯的另外一個選項,裡面包的是芝麻....

不太習慣吃這樣的食物,不過擺盤很漂亮。

旁邊黑黑的醬,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醬,但是不是~我也吃不出來>"<

IMG_5525.JPG   

接下來的這一到焗烤麵包,真的真的非常好吃!!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道前菜了!我愛焗烤!!

IMG_5529.JPG

其實中間還有濃湯,但是太晚拍了,所以就....不放啦!!

將將將~~~主食出現啦!!!

我好喜歡她的擺盤,菜名叫甚麼有點忘記了!不過我記得是海鮮飯!!!(看也看得出來|||)

IMG_5533.JPG

再來再來,又是另外一道主食!!

是限量的喔!培根雞肉捲(沒記錯的話)

吃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沒辦法完全體會它的美味~不過還不錯啦!!

IMG_5534.JPG

吃完主食以後當然要好好的買足一下甜點的胃囉!!

女生老是都有兩個胃,所以就算吃的再飽還是可以吃得下點心>///<

這是我的水果布蕾!另外還有一個奶酪!!不過沒拍好~兩樣都還滿好吃的!!

IMG_5536.JPG

飲料咖啡&當月生日的壽星都可以得到一份壽星鬆餅!!!!

超貼心的!還可以許願~~~ˇˇ

IMG_5542.JPG   IMG_5540.JPG

以上就是我在AQUA所點的餐點~♥♥♥

IMG_5543.JPG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笑了,有點醜>"<)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