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一下~我新買的隨身電動牙刷!!♥

就是它"Panasonic音波震動電動牙刷"

IMG_8514.JPG  

我第一次是在雜誌上看到的~一整個就超級心動♥

因為體質的關係~我非常容易蛀牙!!所以平常就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

當然也會用牙線!!所以可以有一支隨身攜帶的牙刷真的很方便~^^

可是呢~這價錢實在是不親民~不過最後讓我在拍賣上看到啦!!

IMG_8516.JPG  

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他的規格吧~

它不是充電式的!是裝上一顆四號乾電池。

所以只要有帶電池就可以到處跑啦!!!很方便。哈哈

她拿起來真的很輕~根據資料說~只有45g是含電池的重量喔!!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很重喔!

而它本身是防水的~低耗能!!1顆電池可使用90天 (這一點需要測試一下,今天剛拿到)

 

接下來~我把她拆開來~好好瞧瞧

IMG_8522.JPG  

拆開來就是長這樣啦!!!

牙刷的刷頭是可以更換的~電池也是可以更換的。

震動的強度還可以~資料上說每分鐘可達16000轉音波振動(這點我無法計算)

 

最後我發現他有一個可愛的地方喔~~~

將將將~~~~~~♥♥

IMG_8518.JPG 

阿哈哈~很可愛吧!!好像豬鼻子!

我猜這是用來通風的~~~牙刷才會乾!!呵呵~

所以我決定把牙刷取名成PiPi好了!!!

猜到為什麼叫PiPi嗎??因為PIG~哈哈

 

 那就這樣啦~~~~我要去試用PiPi啦!!

掰掰~

 

♥Fiona

-----------------------------------------------------------------------------------------------------------------------------------------------------------

『使用後記』

我剛剛用完發現~他不像是一般大型的電動牙刷試刷毛在做轉動而是它整根是在震動的!

我試驗了一下~要配合平常刷牙的動作~但是因為它震動的關係可以深入齒間~

會比手動刷的時候乾淨許多!

剛剛刷完才去仔細看~原來她是有寫的!!

刷毛小小的~剛剛好試用一顆牙齒!!

它的圖畫的很詳細~還有附註刷牙的好處喔!!

保持口腔清新也很舒服!!!!哈哈

 

後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