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彰師大便當接裡面一間好吃的車輪餅!

店名叫做"晴天菓子燒"也叫東京果子燒

不同於一般的車輪餅~他的口味比較特殊的~(如下圖)

IMAG0019.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是~黑糖粉圓>///<

因為我非常熱愛珍珠! 

看這樣一坨一坨(這個形容詞好像怪怪的==)的珍珠~~~~

和車輪餅的麵粉一起下去烤~~

IMAG0022.jpg

烤完以後外皮酥脆~裡面包著熱熱香甜軟Q的珍珠

IMG_9881.JPG

↓把外皮翻開~珍珠都滿出來了~趁著剛烤好的時候熱熱的一口咬下去~真的是超美味!!!!(讚_


IMG_9882.JPG

第二個讓人深愛的口味是~巧克力~

這間的巧克力不只是裡面的醬換成巧克力而已~連外皮都是特調的巧克力麵粉喔!!

IMG_9886.JPG  

一口咬下,裡面的巧克力醬都迫不及待地跑出來了ˇ///ˇ

真的非常好吃!!!

IMG_9883.JPG

當然~他的奶油跟其他基本蒯口味都很不錯吃!

不過最新的口味是~鹹的!馬鈴薯玉米沙拉!!!

IMAG0024.jpg  

  雖然說鹹的讓我有點怕怕的~但是我同學說非常好吃!

而且老闆還說~鹹的可以當作早餐吃!

只要稍微加熱一下~就很美味囉!!!^^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

 

但是Fi娜娜我最愛的還是讓人肥胖的罪魁禍首~珍珠口味~~~~~

冷冷的天氣來上一口~真的很棒!!

改天如果來彰師大(進德校區)的便當街~可以試試看喔^^好吃

 

 

Fi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