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好奇心很大~但是膽子似乎是很小....

不知道大家的貓膽子是不是跟我家布啾一樣~

我覺得我家的貓真的超級膽小!!

上一秒還在跟我纏綿~下一秒會嚇到毛都豎起來==整個讓人很無言

 IMG_17932  

最近發現她超好笑~只要害怕,耳朵就會垂下來~變成可憐兮兮的臉XD

話說有一天,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跟她玩~

突然發現~她又出現那個表情了~趕緊拍起來

請看~

  

真的很可愛~

貓貓準備要攻擊的時候動作真的很可愛~屁屁都會這樣搖來搖去~蓄勢待發!!!

有時候我都會故意把手舉起來,她會嚇到跳起來~(壞主人)

 

以下是我家貓貓最近的照片~

跟貓貓相處的時候真的要隨時準備照相機~實在是太溝追了!!

我非常喜歡她的抬頭的臉~~

IMG_1886  IMG_1879    

很無辜~其實這時候我正用東西在吸引她~她心中好奇至數應該充滿了~很想往上撲!

但是表情還是100分!!

還有惡整她的照片~

IMG_2027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跟啾啾完成了自拍!!!>////<(得意)

IMG_1841  

因為我用前鏡頭拍攝~

這時候~她其實很想伸出爪子抓鏡頭~~~所以動作真的要很快!!還要顧好自己的表情>"<

 

以上就是最近的心得拉~~~

4月份打算帶她去中興看醫生~確認是不是有心臟病~

希望她沒有生病~健健康康的^^

 

啾啾 ♥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