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一個不愛喝水的人~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光喝水沒甚麼味道~

有時候我會加點檸檬片!!

但是~一顆檸檬~你一次也不可能切太多片下來~

有時候會忘記要切....然後那顆檸檬的命運...就會乾掉ˊˋ

所以常常一顆檸檬吃不到一半~就拿去冰箱除臭了>"<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了一個方法~如何善用你的檸檬>///<

真的是不錯~所以就趕緊去買幾顆檸檬來試試看^^

 

要準備的器材有~

1.數顆檸檬(依照你的需求)

2.擠檸檬汁的器材

3.一個製冰盒

 

看到這裡有猜到要怎麼做了嗎??

沒錯!!就是將檸檬原汁擠出來~然後把它倒入製冰盒~變成冰塊!!!!哈哈

以下是成果發表~~

製冰盒是我大學時候買的~長條形的很方便!!做完以後可以直接放入寶特瓶裡面~

不會因為口徑就不能用的問題了^^

cats

第一次的成果還不錯~

但是我是用純的原汁下去~我覺得下次可以加一點點開水稀釋一下!!

而且~我有把過肉挑出來一起冰~

所以冰塊融化以後~水裡面也有果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直接拿一條冰塊棒起來吃會有點苦味~

但是泡到水裡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夏天也到了~這樣水有底涼涼的也不錯~雖然說女生不可以吃太多冰的~ˊˋ

 

以上~希望我可以養成每天喝水的好習慣>"<

而且喝檸檬水~也可以美白減肥抗癌~一舉數得喔^^

P.S. 擠完的檸檬還是可以放冰箱去除臭^^而且~檸檬也不會浪費囉~哈哈

歐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