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我弟來台中參加面試!

身為一個姊姊當然要去找他啊!!哈

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著我的車車從彰化出發去台中找他....很愚蠢的騎了遠路>"<

因為這次的機會,我熟悉了大部分台中主要必去的地方==|||

順利接到我弟以後,我們心去NOVA修電腦~沒想到在騎的路上,讓我發現了有一攤小攤子好多人排隊!

於是乎,fi:"哇~好多人喔!排排看吧!!!"

沒想到我弟居然二話不說地陪我排~因為車是我騎的,我很順的右轉就停車了!!(嘿嘿)

不過如果是某人就不會讓我排了(機車機車)

結果下去排隊以後~登登

原來是這間"天天饅頭"我好久之前就有在電視上看過~就很想吃>"<(塞吃的本性)

IMG_2278.JPG 

於是很開心的跟著排隊~大約等了20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了~一口氣買了15顆!(因為它不是很大)

IMG_2285.JPG  

硬要自拍...

IMG_2283.JPG

熱騰騰的現炸好的~只有一種口味!!好燙>ㄥ< 好香好Q好好吃!

(這是甚麼不屑的表情阿>"<)

IMG_2288.JPG 

那時候,因為我弟很想知道他冷了以後好不好吃,我們問了前後排隊的人都沒人知道,

於是乎我們決定要問老闆!

結果~他超厲害的喔!可以放一兩天不冰都不會壞呢!可是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被我弟帶回去了>"<

 不過,這只是我們不小心偶遇的下午茶點心而已!

我們精心安排的晚餐是~~~~~~~火鍋!

IMG_2295.JPG 

那時候我已經先看過影片了~但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她有一個很酷的地方!

他加熱的工具~不是瓦斯爐,不是微波爐!!她居然是~炭火!!! (請看!有圖有真相~天啊~)

IMG_2289.JPG

 他火勢超大的~還冒出來了~老闆端過來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她會燙到自己==

超可怕!

而且她們人很好~我跟我第一去點菜超貪心的點了一堆~他還阻止我們>"<

幸好我們聽了他的話~不然肯定要撐死了= =

他的附菜超多~沒甚麼火鍋料(我喜歡),他本身就送你兩樣青菜-大陸妹&我忘了|||

湯底送來的時候裡面還有滿滿煮爛的小白菜(如下圖)

這真的是甚麼都還沒有加喔!!

IMG_2291.JPG 

超多料~我們姊弟倆根本就吃不完~還傻傻的多點了高麗菜....

本來我還想點番茄~因為我看每一桌幾乎都有一盤(我是盲目地認為人多一定好吃的那種人)

結果,也被阻止~因為點牛肉他就會附一點點!

接下來,我又想點豆腐,沒錯!還是被阻止~因為它又有附==

所以~我們點的東西真的不多~但是真的很飽~

他的牛肉,跟我們平常吃的不一樣~他不是火鍋肉片那種~

看起來很真!!像外面炒牛肉的那種~但是我覺得有點厚~不是很甲意!

不過~他的牛肉還附了一些牛的內臟,應該是肝之類的東西!!

(東西都被附光光了~真好)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豆皮~超好吃超好吃!!!

不要煮太爛脆脆的好吃~煮得很爛~還是好吃!!!!!!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竟是他的沙茶裡面有加花生粉~濃濃的花生味~還滿香的!

結論:

這一餐我們吃的飽飽~因為有炭火烤,坐在外面也不怎麼冷~

還有價錢也還不錯~五百多

我們點完的量,雖然不多不過估計四個人吃都還夠!附的東西實在有夠多!

所以這樣一個人也才一百多!

 

以上~就是那天的台中食記!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