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所以我只能努力不讓每個人不喜歡我,

 

但我也沒有辦法喜歡每個人,

因此只好盡力不討厭周遭的人,

 

但我想我應該稱得上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偶爾因為小事生生氣,

偶爾很固執,

偶爾.......好啦,經常

 

那天我因為公車司機學我說話生氣,

因為我一開始聽到以為是真的所以覺得他很可憐,還暗自替他難過一下。

 

那天我因為去廟裡求到不合我心意的籤生氣,

因為好像有點準,(其實是難過..........)

 

昨天我因為公司同事生氣,

因為我覺得他明明錯了卻又很愛反駁我!!ˋˊ(也有可能我也有錯啦...)

 

現在,可以的話我好想重新接一下我腦袋的線,

然後~變成這樣~~

 

S__11862047  

 

好久沒有寫文章,

好想沒有想⋯。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