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其實累積滿多可以寫的照片>"<

畢業後應該比較有時間可以把他們都挖出來寫寫~~

今天就來介紹一間很養生的餐廳吧!!

 

首先~先來一張很漂亮的餐廳外觀~

IMG_3658  

會來吃這家餐廳~是因為要為實驗室的博士後餞行

所以是老師請客~因為老師與師母都是非常養生的人

因此~一聽到是一間養生餐廳...要來之前其實不是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一看到這美麗的餐廳外觀~就開始期待囉~

 

果然~裡面就如同外面看到的一樣

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看起來很舒服的室內裝潢~再加上很美的庭園

今天我們是選擇在外面的餐桌~美麗的木頭餐桌加上背後賞心悅目的風景~

因為下雨而帶來的一點涼意~整個很舒服....真的非常養生XD

cats  

除了整個造景符合~養生緣這個主題之外

餐廳本身的食物當然也是秉持的這個精神!!!

 

這間餐廳的點餐方式~主要是以Buffet為主

Buffet的東西非常多元~如從前面提到的~他有非常多樣的水果以及生菜沙拉

再搭配上一些不油不膩的炒菜以及湯頭非常爽口的關東煮

在生菜沙拉以及水果的這個部分~他提供好多種我很少看到的種類~

像是黃色的百香果~還有一些我忘記了~但是滿新奇的

日祥2  

Buffet的菜色在吃完以後,有時候會換上新的菜色

裡面的米食~也是以五穀米以及五穀麵包為主~

麵包是一大條讓你自己切來烤~

IMG_3663  

因為我沒有拍到放菜的地方~所以只好以我夾的菜色來呈現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不油不膩阿~:)

IMG_3673  

當然~如果吃這些Buffet的菜還是沒有辦法填飽你的肚子~

他另外還有一些肉可以點~但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因此沒有照片~只好給你們看菜單囉

日祥

從上面這張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一點點特別的地方~

就是阿~來這裡用餐他只會提供你一套餐具!!!

如果你使用完髒了~可以去旁邊洗一洗再繼續使用~是不是很有特色阿~

因為它的菜色真的都不油...所以也滿好清洗的!!

只是有個小缺點~因為有些人在清洗碗盤的時候沒有先將菜渣丟掉...

導致排水口塞住>"<

還有大家洗完會習慣用衛生紙把碗盤擦乾....

從這點來看~我就難衡量是不是真的有比較環保~

但是自己清洗不多使用餐具這個想法是還不錯^^

 

結論是~如果吃不慣清淡的人可以點一些肉類來吃吃~

像我那天去吃完就超餓的....雖然很好吃的~但是不習慣!!

不過也是一個不錯的嘗試囉~~

最送上一朵美麗的花朵~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IMG_3669  

 

Fi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